close

這間是在我計畫象鼻岩一日遊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的~

當時看到那個兩段飯的時候我就好想吃到它阿~~~~~~~~~~

所以我一路打電話想訂訂看晚上有沒有位置 打到快六點都沒人接....

但是為了吃,我們決定直接到現場碰碰運氣,

不過接待小姐態度非常冷漠,只說要八點半以後才"可能"吃的到...

好的~OK~我等~是我自己沒有提早訂位我認命。

外面有一區小小的等待區&吸菸區~

留了電話之後想說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先去逛個夜市好了~

沿途吃了米腸、天婦羅填個肚子~

然後順便去買之前紅極一時的連珍,我先買了一盒芋泥球跟雪露來試試~

是的~我很俗~我還沒吃過 哈哈哈

然後還沒接到電話........可是腳實在太酸了....

於是找個地方坐著休息喝個飲料吃個芋泥球~

不得不說這芋泥球還真好吃!!!

很扎實而且只有芋頭淡淡的香味加上一點煉乳的香甜味~

非常真材實料又天然~

雪露上面是一層芋頭布丁嫩嫩的很滑順~

下面感覺是超級無敵濃郁的芋頭牛奶加西米露~

好吃好吃~愛芋頭的人都會愛死吧!!

等到八點出頭終於接到那神聖的電話拉~~~~

開心的飛奔回去~

然後我們被帶位到二樓的小小座位~

火速點好餐~滿心期待我的兩段丼~~

還有飲料忘了拍~我點了一杯丸太特調100多吧~

然後等了大概20分鐘後....我的飲料終於來了~

飲料還不錯~應該是葡萄口味的冰火加威士忌調的~

後店員告知兩段丼可能會等比較久,因為今天人比較多....

好吧...無所謂~有得吃就好~

 

接著上的是丸太盛合浜燒 350元~包含兩個扇貝、三個大文蛤、五個牡蠣~

看起來好像很超值齁~~~~~

BUT!!

從這裡開始我覺得好無言........

大文蛤是冷的!是冷的!是冷的!!!而且沒有熟,咬起來很軟爛 超噁心的我完全吞不下去.....

牡蠣也是冷的或是只有微溫,有些熟有些半生熟,雖然說牡蠣新鮮可以生吃,

但是這牡蠣吃起來沒有鮮甜的感覺、也沒什麼味道~總之就是噁心..

唯一比較正常的是扇貝吧~還有微熱的感覺~搭配蔥跟金佶還算可以~

 

然後是醬燒雞腿肉5串 跟 鹽燒牛五花5串 各100元

雞腿肉還不錯醬也好吃~可惜的是醬跟肉分很開!! 

牛五花就普通,沒什麼味道而且又是冷的

吃到這邊一整個不爽!我最討厭吃冷冷的食物了......

又等了一段時候後我的飯終於上桌了~

看起來非常豐盛又美麗~~下面還有一顆大大的干貝~~

BUT!!

把干貝拿起來之後 發現醋飯被壓的超緊超黏的......無言...

蝦子的沙腸沒挑.....無言...

海膽帶著腥味.....無言...

干貝口感很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味道.....無言...

玉子燒超級甜完全沒有蛋香味...無言...

醋飯也是太甜吃起來超怪的~

整碗我吃得下去的只有章魚、花枝、鮭魚......

最後剩了那麼多我要遭天譴了~

但是我真的是吞不下去阿!!!!!!

不知道為什麼臉書評價那麼高~

或許是我點錯東西吧~也許鍋類、烏龍麵比較好吃吧 (((看到每桌都有一鍋~

也或許是我倒楣都吃到一些品質較差的食材

總之我是不會再去了~在基隆能吃到這樣的海鮮我真是


店家資訊

丸太 屋台風浜燒場

地址:基隆市仁一路207號

電話:0963053310 (下午四點以後預約)

營業時間: 1730~2400

arrow
arrow

    annyi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